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智·行中国 豫见数字未来!新华三全国媒体数字之旅圆满成行

2023-04-14 08: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新华三5G电力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智·行中国 豫见数字未来”全国媒体数字之旅圆满成行,来自全国12个省份/自治区的40余家党政、区域、科技媒体走进郑州,共同感受中原大地在数字时代的全新魅力,并深入了解新华三为助力“数字中国”建设所作出的努力与创新成果。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程明,郑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韩锋全特邀出席媒体见面会,并向媒体团详细介绍了郑州高新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果。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行业BG总裁张力,新华三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营销官杨玺,新华三集团河南代表处总经理王续荣等领导全程陪同媒体团体验“数字之旅”;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紫光云与智能事业群执行总裁陈子云,紫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黄辉华则分别陪同媒体团参观落地产业公司,整个“数字之旅”行程令全国媒体团感受到中原数字经济发展的勃勃生机。

智·行中国,豫见数字未来!新华三全国媒体数字之旅圆满成行401.jpg

新华三“智行中国——全国媒体数字之旅”走进郑州(国家)高新区智慧城市实验场

走进“智慧城市”实验场,体验智慧应用

郑州高新区是河南省第一个开发区、第一批国家级高新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对智慧城市建设非常重视。高新区智慧城市实验场是高新区智慧城市建设的创新之举,承载着各种智慧城市项目,政府开放实验场景,企业提供创新服务模式,通过不断实践、验证,共同构建“应用-产业-生态”的发展模式,致力于成为全国标杆模板。

在郑州(国家)高新区智慧城市实验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程明向媒体团介绍了高新区智慧城市建设情况,并对新华三集团为高新区智慧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在郑州“智慧高新”政策指引下,在高新区“一台多峰”战略布局中,新华三帮助郑州高新区构建了由城市数据采集、基础支撑资源和三中心构成的“一台”,完成了城市操作系统的整体落地,实现了数据、算力和智慧应用的融合,打造了新型智慧城市运行的“中枢”和“大脑”,为郑州高新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智·行中国,豫见数字未来!新华三全国媒体数字之旅圆满成行843.jpg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程明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行业BG总裁张力衷心感谢了河南省各级党委、政府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聚焦企业需求,鼓励企业带着高新区的“名片”拓展域外业务,实现产业链和创新链双向融合,推动产业数字化升级,为新华三集团在河南全域推进数字项目落地、数字生态建设创造了高效、省心的发展空间。

智·行中国,豫见数字未来!新华三全国媒体数字之旅圆满成行1002.jpg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行业BG总裁张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