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再推迟!法拉第未来推迟两个月交付

2023-04-14 09:0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车企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路透消息,北京时间4月14日,法拉第未来(NASDAQ:FFIE)将其旗舰产品FF 91 Futurist的首批交付时间再推迟两个月,称将取决于“大量的额外融资”。这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公司表示,截至周二,现金已降至约3000万美元,这款SUV的交付将取决于“充足的”资金、及时从供应商那里收到零部件,以及完成必要的碰撞测试。不过,该公司仍表示其首款量产车型将于周五下线。

据此前报道,3月30日,贾跃亭发微博祝贺美国加州的工厂开始生产首款量产车型FF 91。

FF 91于2017年作为概念车型推出。当时,据说这款车将于2020年开始生产。这款车是法拉第未来的旗舰产品,拥有105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不超过2.4秒,将在该公司的汉福德工厂内生产,而在概念推出后,数次推迟交付时间。

据报道,日前,贾跃亭创建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收到纳斯达克发出的通知,称其延迟提交2021年财报(10-K表格)的做法违反了纳斯达克上市规则条款,若想继续上市,交易所要求公司在4月19日之前达到合规标准。4月8日,FF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收到警告文件在意料之中,会努力在4月19日之前提交对原计划的更新,恢复合规。同时,“纳斯达克给予FF一次例外,允许在2022年5月6日前完成10-Q表格和10-K表格的提交”。而这已经是FF第二次延迟递交财报,上一次是2021年的三季度财报,同样收到了美国证券交易所的退市警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车企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