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高压储氢企业正文

兰石重装研制50MPa和98MPa高压储氢容器顺利下线

2023-04-14 09:11来源:兰石重装关键词:高压储氢储氢瓶兰石重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兰石重装研制的50MPa 和 98MPa高压储氢容器顺利下线,标志着公司加快高压储氢容器研制取得新突破,正式进入规模化商业推广应用阶段。

研制过程中,兰石重装攻克了单位体积高密度、大容量储氢等难题,有效满足行业加氢站额定工作压力35MPa和70MPa两种工况需求。通过高压储氢容器未爆先漏判定方式、塑性垮塌、脆性断裂、局部过渡应变、疲劳失效等机理的研究,对设备结构进行优化设计,同时依托相应的高压氢环境下的性能试验,解决了设备材料及焊接接头的“高压氢脆”问题和高压储氢设备密封难题。应用多层包扎成型技术和泄漏远程在线监测技术,实现了储氢容器的高安全、大型化、低成本应用。

兰石重装将在研制高压储氢容器下线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科研力度,在氢的制取、应用、检测、加注等产业链关键技术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助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压储氢查看更多>储氢瓶查看更多>兰石重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