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数据正文

一季度宁夏全社会用电量342.80亿千瓦时 同比增长14.56%

2023-04-14 09:2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用电量全社会用电量宁夏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一季度,宁夏自治区全社会用电量342.8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4.56%。

今年一季度,宁夏第一产业用电量3.2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9.41%,主要是政府扶持项目增加,畜牧业与农业电气化水平快速提高;第二产业用电305.1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4.76%,主要是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用电快速增长;第三产业用电量22.8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2.5%,主要是信息技术服务业、住宿和餐饮业增长较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电量查看更多>全社会用电量查看更多>宁夏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