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计量装置初设评审取得阶段性进展

2023-04-14 09:31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能计量分公司作者:吴建辉关键词:内蒙古电能计量公司电力公司计量装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组织各供电公司召开2023年度计量装置轮换工程初设评审会,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本次评审会采取“现场+会议”的审查新模式,评审组听取初设单位关于计量装置轮换工程初步设计编制情况的汇报后,对工程量、装置购置、施工方案、技术方案等进行讨论审查。会议要求各设计单位要根据初设评审会专家意见,尽快修订完成初设修改并上报批复。

下一步,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将持续提高营销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计量装置轮换工程进度,推动新一代电能表、智慧终端的推广应用,提升新一代电能表、智慧终端覆盖范围,为实现居民家庭智慧用能、电动汽车及分布式能源服务、社区综合能源服务等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吴建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电能计量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计量装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