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政策正文

五部门印发《2023年数字乡村发展工作要点》

2023-04-14 09:44来源:中央网信办关键词:数字化电力基础设施电网数字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央网信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印发《2023年数字乡村发展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

《要点》指出,继续实施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补齐农网薄弱地区电力基础设施短板,有条件地区稳步推动农村电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

《要点》指出,加快建设智慧绿色乡村。不断完善农村环境质量监测体系,推动各地制定农业面源污染监测评估实施方案,启动农业面源污染监测评估工作。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字化查看更多>电力基础设施查看更多>电网数字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