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京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2023-04-14 14: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京山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发布京山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京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信息公示,详情如下: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2018年第4号)的要求,现将《京山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京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全本公示,征求公众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的意见。

一、项目概况

京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选址于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市观音岩林场三里冲白云岩矿区以西,京宋公路以东,京山市静脉产业园内,安装350t/d垃圾焚烧线1台,服务范围为京山市全域3个街道12个乡镇所有的生活垃圾。项目主要由生产及辅助工程、公用工程等内容组成,包括新建垃圾接收、贮存、焚烧系统、烟气处理系统、垃圾热能利用系统等。项目采用1台350t/d的机械炉排焚烧炉,配置1台中温中压余热锅炉(400℃,4.0MPa)和1套装机容量为6MW凝汽式发电机组,预计年发电量为4254.16万KW·h,上网电量为3488.41万KW·h。项目建成后,可以有效解决京山全域生活垃圾处理存在的环境问题,减少生活垃圾处理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征求意见稿电子版报告书可通过以下网络链接下载查阅;征求意见稿纸质报告书可于湖北明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直接查阅,其地址及联系方式见下文。

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ZL4uxZ7ZWuia3yicfn80g;提取码:7lje。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所有公众。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示期间,如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下载公众意见表进行填写,并以信函、电子邮件、信访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公众意见表提交给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建设单位联系方式如下:

单位名称:京山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联系人:汪新宏

联系方式:13277655088

通信地址:京山市新市街道人民大道69号

评价机构:湖北明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工

联系方式:15629417620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71号合伙人大厦1208室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意见的反馈时间为自公示发布日期起10个工作日内。

京山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3年4 月13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