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特斯拉上海储能工厂开始招聘 待遇曝光普工月入1万+

2023-04-17 09:0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市场特斯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特斯拉官博消息,近日刚刚签约落户上海临港的特斯拉储能超级工厂开始招聘,岗位涵盖产品研发、智能制造、供应链、工业互联网研发等领域,工作地点均为上海临港。

tsl.jpg

据钱江晚报潮新闻报道,此次特斯拉的部分招聘岗位已经在主流招聘网站上挂出,只有工程师,主管,经理等高阶岗位,而岗位的待遇在同类型中也较为突出,以一名储能机械工程师为例,特斯拉的待遇在30K-50K之间,而同类型的岗位大概在20-40k之间。国内某知名车企工程师认为,如果待遇属实,确实是相当不错的水平。

虽然此次招聘网站上暂无“普工”岗挂出,但据报道,特斯拉工作人员透露,一名一线普通工人,每月基本工资5K+,其他收入有奖金、津贴、加班费等,1年17薪,平均下来月收入接近1万元。此外还有7%的五险一金,5%的住房公积金,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全家免费商业保险等等。特斯拉内部工作人员表示,吃饭在公司,住房有公租房,每个人都有股票,工人也有,可以选拿股票还是现金。各项保障都齐全,现在连父母看病都报销了。

不过特斯拉内部工作人员也表示,特斯拉的工作氛围还不错,但是工作强度相当大,节奏也很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特斯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