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华为正式发布新智驾系统ADS 2.0

2023-04-17 09:1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汽车华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16日,2023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召开。

华为车BU发布了高阶智能驾驶系统HUAWEI ADS 2.0。官方介绍,ADS 2.0利用GOD网络,通过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多传感融合的感知,异形障碍物也能识别,如侧翻车辆、掉落的大纸箱、落石、倒地大树等,并减速刹停。

据了解,ADS 2.0的NCA智驾领航可覆盖城区90%场景,并支持AVP代客泊车辅助,以及支持跨地面和地下停车场。该系统可以做到不依赖高精地图,华为ADS 2.0将在今年三季度在全国15座城市实现无图商用辅助驾驶,四季度这一数字将升至45座城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驾驶查看更多>智能网联汽车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