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蔚来与中国石化合作两周年,携手共建251座充换电站

2023-04-17 09:14来源:蔚来关键词:充电站换电站蔚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4月15日,蔚来与中国石化战略合作正式达成两周年。

两年前的今天,蔚来携手中国石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在共建充换电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开创了全球能源行业与汽车行业的创新合作模式。当天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全球首座蔚来第二代换电站正式启用。

今天,在合作两周年之际,蔚来与中国石化合作共建的首批2座第三代换电站正式投入运营,见证了双方继续深化合作的又一重要时刻。

合作两年来,蔚来与中国石化携手共建251座充换电站,平均每3天就有一座中石化合作站上线。251座充换电站包含102座换电站,121座超充站,28座目的地充电站。覆盖27个省级行政区域,89座城市,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加电服务。

蔚来与中国石化的合作对中国智能电动汽车行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双方将继续高效整合资源,进一步为智能电动汽车用户提供更好的加电体验,为碳达峰和碳中和贡献力量。

蔚来ES8用户@小小小雯子为纪念这一重要时刻,用超过120,000颗积木零件,耗时200多个小时,打造了一座蔚来和中国石化合作站的大型积木沙盘,见证双方携手前行,共同迎接清朗天空。Blue sky comi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