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压缩空气报道正文

山东省能源局:尽快建成国际首个商运的300MW盐穴压缩空气储能示范电站

2023-04-17 13:14来源:肥城经济开发区关键词:压缩空气储能储能电站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省能源局科技处副处长王磊带队来肥城经开区开展新型储能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泰安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肥城市发改局局长刘相伟,肥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栋及中科院工热所、中电建、华能、三峡新能源、国电投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勇局长就全市岩盐资源及储能产业情况进行了汇报,经开区建设集团就储能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汇报。同时,双方就项目技术优势、产业扶持政策、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王磊指出,肥城经开区正在全力建设储能产业园,盐穴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已经取得实质性较大进展,中储国能300MW盐穴压缩空气储能电站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要全力做好项目保障服务工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抢抓工期,挂图作战,尽快建成国际首个商业化运行的300MW盐穴压缩空气储能示范电站。同时,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立足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全力建设国家级储能示范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压缩空气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