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新风光:任其广技术团队荣获“济宁科技创新优秀团队”称号

2023-04-17 13:21来源:新风光关键词:新风光电能质量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济宁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济宁市人才科技创新发展大会,表彰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任其广为第一负责人的新能源/高端装备创新团队,荣获“济宁科技创新优秀团队”。

640.png

新风光公司新能源/高端装备创新团队是由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任其广领衔,核心团队拥有博硕士10余人,任其广带领技术团队自主研发了新产品38项,其中5项列入科技部国家重点新产品、3项列入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目录、4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填补了新能源领域相关行业空白。

640 (1)(1).png

任其广带领技术团队先后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重点项目、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省部级以上重点科研项目19项,突破了正负序分离的软件锁相技术、大规模功率单元级联技术等关键技术28项,解决了电网闪变、谐波和不平衡电流的综合补偿的行业难题,有效地提高了我国电网的运行质量,打破了进口产品的垄断地位。获得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内的10余项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近五年任其广带领技术团队研发的科技成果累计实现销售收入42.58亿元,利税8.34亿元,创造利润6.28亿元。2021年4月,公司成功登陆科创板,这与以任其广领衔的技术团队长期艰苦奋斗分不开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风光查看更多>电能质量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