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完成三门峡水利枢纽电气试验仪器维保及校准工作

2023-04-17 16:15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电力检修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三门峡水利枢纽电气试验仪器的维保及校准工作。

定期维保及校准是电气调试工作的重要环节,以试验仪器的精度达标、运行稳定,保障被试设备试验结果的准确性,确保枢纽运行稳定为目的。此次检验工作由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检验,该检测公司检验人员对待检设备的相关参数、检验信息,重点对仪器的输出精度及动作准确性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验。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仪器管理人员全程配合该检测公司进行试验工作,确保检验现场用电安全。部分不具备现场检测条件的仪器已返厂进行检验。

据悉,本次检验工作共完成高压、仪表、油务、保护试验仪器等检验设备84台,为安全生产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障。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