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池回收企业正文

电池回收行业受高度关注!天奇股份2022年营收约43.51亿元!

2023-04-18 08: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回收储能市场天奇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17日,天奇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2022年营业收入约43.51亿元,同比增加15.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98亿元,同比增加31.75%;基本每股收益0.53元,同比增加29.27%。

天奇股份称,2022年锂电池回收市场景气度高、市场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锂电池价格上涨,锂电池回收利用经济效益凸显,锂电池企业回收处理积极性高,部分历史积累的废旧锂电池也在2022年进行集中处理,带动废旧锂电池处理量大幅增长。受益于新能源汽车及储能市场快速发展, 锂电池产业链整体景气度持续提升,下游客户对钴、锂、镍产品的需求强劲增长带动市场高度关注锂电池回收行业。

公告中显示,报告期内,天奇股份设立天奇电池循环利用研究院,专业开展行业政策研究、市场调研分析、工艺和装备的改进和优化、电池回收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的研究和开发,以及研究成果的市场化及产业化。目前,天奇股份锂电池循环业务技术实力及工艺水平具有一定领先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回收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天奇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