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储能变流器营收增长354.19%!德业股份2022年营收59.56亿元

2023-04-18 08:5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变流器储能电池德业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17日,德业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2022年,德业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9.56亿元,同比增长42.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7亿元,同比增长162.28%;基本每股收益6.35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2.6元(含税),拟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8股。2022年德业股份逆变器销售继续保持高增长,储能逆变器实现销售收入241,835.6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4.19%,

德业股份称,2022年,在全球逆变器市场景气度高企的背景下,德业股份积极推进逆变器业务扩张,不断开拓销售渠道切入不同市场,全年业绩保持高速增长。德业股份管理层在多板块稳健经营,稳中求破,引进储能电池团队,并在去年年中推出较为成熟的产品进而顺利出货。德业股份管理层在重点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同时也不断巩固传统产业,加大自有品牌推广,提升产品美誉度,最终实现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的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德业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