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官宣2035年碳中和!2025年电池工厂将全部成为零碳工厂!

2023-04-18 15:1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宁德时代储能电池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18日,宁德时代召开零碳战略发布会。

会上提出两个战略目标,即2025年实现核心运营碳中和,2035年实现价值链碳中和。这意味着,2025年宁德时代的电池工厂将全部成为零碳工厂,率先在生产制造领域实现碳中和。到2035年,宁德时代生产的电池将全部为零碳电池。从矿产资源到电池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

1.png

据不完全统计,宁德时代目前在国内外共布局45座电池工厂,名单如下: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