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连续中标21套!阳光氢能柔性制氢系统火了

2023-04-19 11:13来源:阳光氢能科技关键词:阳光电源制氢系统电解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国最大合成氨项目—大安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项目(简称“大安项目”)公布招标结果,阳光氢能中标12套碱性水电解槽。这是继独家中标鄂尔多斯深能北方光伏制氢项目9套电解槽后,阳光氢能再次中标的大项目。凭借领先的电氢耦合技术及高效的交付能力,阳光氢能柔性制氢系统获得市场充分认可。

大安项目依托吉林白城区域优质的风、光、水资源禀赋,采用“绿氢消纳绿电、绿氨消纳绿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聚合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储能、氢能、绿氨等多种清洁能源形式,形成电-氢-氨全产业链,投产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绿氢合成绿氨创新示范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3.32亿元,由新能源与制氢合成氨两部分组成。

阳光氢能为该项目提供先进的柔性制氢系统解决方法,包括3套四对一柔性制氢系统(4台1000Nm³/h碱性水电解槽对应1套4000Nm³/h气液分离与纯化设备)、智慧氢能管理系统等产品。为满足不同能量来源对设备的影响以及规模化产氢对技术要求,结合绿氢合成氨的应用场景,研发团队多次实地考察,并将四对一解决方案与项目需求反复论证。最终,以其雄厚的研发实力、专业的服务和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获得业主好评。

1.png

阳光氢能碱性四对一解决方案

阳光氢能柔性制氢系统具备适配多种能量来源,匹配可再生能源快速波动的特性。鄂尔多斯市深能北方光伏制氢项目采用的也是该套解决方案,并将应用到化工、交通领域。未来,阳光氢能将在电氢深度耦合领域持续创新,引领可再生能源柔性制氢技术,拓展更多应用场景,通过“绿氢+”模式耦合工业、交通、能源电力等应用领域,探索一条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低碳转型的新路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制氢系统查看更多>电解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