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招标正文

北京伯肯节能科技中标京能查干淖尔“风光火储氢”示范配套工程加氢设备

2023-04-19 15:25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加氢站氢能氢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京能查干淖尔“风光火储氢”示范配套工程加氢及氢车综合利用场站项目加氢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近日开标,中标人为北京伯肯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649.8万元。

据此前招标公告可知,招标人为锡林郭勒吉相华亚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对投标人业绩要求有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具有500Kg/12h及以上同类设备业绩3项(指合同数量),不含正在实施和新承接的业绩。

同类设备业绩是指国内加氢站整套设备(含核心的压缩机、加氢机、储氢瓶组、控制系统等,合同中需要体现以上供货内容)供货安装调试案例业绩。提供合同及调试验收报告等可以证明已完工的证明材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