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三门核电4号机组常规岛底板施工完成

2023-04-19 16:49来源:三门核电作者:王晗关键词:三门核电核电项目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三门核电4号机组常规岛汽轮机厂房最后一块基础底板浇筑完成,标志着该机组常规岛基础底板全部完工,正式进入土建施工高峰期。

三门核电二期工程常规岛地下结构共两层,基础采用大型基础筏板设计,根据标高、区块差异总共划分为11块。本次4号机组常规岛基础底板施工的顺利完成,为后续常规岛主体结构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2022年中启动施工以来,现场建安团队克服了高温、台风、疫情影响,在二期工程建设项目指挥中心(PCC)统一指挥下,坚持“六个一”的项目管理要求,以IPS一体化计划为基准,落实3号机组的经验反馈,精心组织、明确分工、集中攻坚,协调解决了各种问题,保障了项目正常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门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