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山西省能源发展中心电力产业发展部 参加全省电力建设项目安全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2023-04-20 10:21来源:山西省能源局关键词:电力建设变电站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省能源局、省能监办联合组织开展全省电力建设项目安全质量监督检查工作。省能源发展中心电力产业发展部(新能源开发利用部)部长邢子春参加了对大同市、朔州市、忻州市部分电力建设项目安全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山西浑源抽水蓄能电站、山西朔州神头开关站-雁同双回路线路改接晋北1000kV变电站500kV线路工程、山煤河曲电厂等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检查。

本次电力建设项目安全质量监督检查,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履行安全质量管理首要责任,督促项目其他参建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制度建设,做实做细双重预防体系评估工作,切实做到制度建设有保障、风险评估有办法、隐患排查有措施、风险分级有管控、隐患排查有治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建设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