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项目正文

中晶负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3-04-20 13:23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负碳循环经济产业园环保材料生产大宗固废资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4月19日,榆社县2023年重点工程集中开工暨“三个一批”活动和中晶新材料(山西)有限公司负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据了解,2022年10月28日,榆社县人民政府与中晶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负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负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150亩,主要建设年产100万吨的M系列环保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70亩,主要建设五套4万吨/年自动化生产线,一期项目达产后年可生产M系列材料20万吨,预计工业总产值10亿元/年,税收3000万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工业总产值50亿元/年,税收1亿元以上,带动劳动力就业200余人。

中晶负碳经济产业园项目是榆社县人民政府的重点关注项目,是榆社县产业链强链补链的重点项目。中晶将在榆社这片热土上充分发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高新技术创新优势,在环境功能性材料生产的同时利用大宗固废资源,变废为宝、物尽其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负碳循环经济产业园查看更多>环保材料生产查看更多>大宗固废资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