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英格索兰集团佶缔纳士与亚马逊云科技达成全面合作 打造领先的智慧运维解决方案

2023-04-20 13:26来源:英格索兰关键词:英格索兰数字化智能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4月19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传统产业和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着力提升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正在上海举办的第24届中国环博会上,全球领先的真空压缩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佶缔纳士(以下简称NASH,英格索兰集团旗下子品牌)宣布,与亚马逊云科技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在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数据分析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帮助其用户实现能源节省和低碳运行,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NASH专注于在真空和气体压缩输送领域,为工业、能源、环境、医疗和通用等诸多行业关键领域提供增值的真空泵/压缩机和风机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遍及五大洲。数字化、智能化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是时代的召唤,也是英格索兰的核心战略部署之一,是NASH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随着NASH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加快从设备生产商向服务提供商转型,NASH期望通过数字化智能解决方案,实现高效灵活和安全稳定的设备运维与管理,从而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服务。

因此,NASH选择与亚马逊云科技及其合作伙伴重庆英科铸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入合作,搭建工业物联网智能化运维管理平台。该平台预计连接全球超过数十万台真空泵和风机等设备,利用亚马逊云科技容器、存储、数据库、分析和机器学习等服务,对设备数据采集和分析,对设备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并实现预测性维护。同时该平台也会就设备能耗数据进行分析,帮助客户实现节能减排。根据计划,该平台将于今年在国内上线,并随后推广到东南亚市场及南北美洲和欧洲市场。

佶缔纳士与亚马逊全面合作签约成功.jpg

NASH采用亚马逊云科技的可大规模扩展对象存储服务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构建底层的数据湖,存储各种设备运维数据如温度、噪音、液位、压力等工作参数,并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和售后系统数据打通,实现数据一致性和集成性。NASH使用亚马逊云科技高度可用、可扩展且安全的容器服务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Amazon EKS),实现现代化应用改造,实现更高效的部署、更好的可扩展性和更高的可靠性。在设备连接和数据收集的过程中,NASH选择了Apache Kafka 服务Amazon Managed Streaming for Apache Kafka(Amazon MSK),能够将全球数十万台设备实时上报的海量数据摄取并保存,为机器学习和分析应用程序提供支持。依托快速、可扩展、高度可用的 MongoDB 兼容数据库服务Amazon DocumentDB,NASH能满足全球大量客户的高并发查询,而且无需对底层基础架构进行管理。

此外,NASH还将使用机器学习平台Amazon SageMaker,开发、训练和部署设备预测性维护模型,基于故障表征提供初步诊断或优化方案,发布预测性维护提醒和风险点的超前预警,避免设备故障导致的业务中断问题,实现数据驱动的预测性维护。

双方出席签约活动团队.jpg

英格索兰ITS亚太区副总裁兼NASH中国&南亚总经理李永阳表示:“NASH致力于引领真空行业设备运维智能化转型发展,通过数字化技术创新实现智能制造和服务智能化,同时助推全球客户节能减碳。双方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携手打造安全、高效、专业的智慧运维平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客户数字化转型赋能。“

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跨国企业及电信行业事业部总经理沈涛表示:“NASH作为全球布局的制造业企业,在中国实现创新,并向全球其他区域推广,走在了全球智能化服务的前列。凭借遍布全球的基础设施和丰富的云服务,亚马逊云科技希望赋能更多的全球企业,实现突破性创新,助力客户实现绿色发展。”

重庆英科铸数首席运营官袁景昊表示:“非常有幸参与到NASH产品和服务的智能化转型中,我们依托于亚马逊云科技丰富的云服务产品,结合自身的人工智能算法技术,为NASH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化设备管理运维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格索兰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智能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