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钱智民会见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卡梅拉

2023-04-21 08:30来源:国家电投作者:张永越关键词:国家电投钱智民能源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总部会见国际可再生能源署(以下简称“IRENA”)总干事弗朗西斯科·拉·卡梅拉。双方就能源转型发展、全球项目合作等深入交流。

卡梅拉对国家电投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赏。

他表示,IRENA致力于推动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和应用,加速提高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能源体系中的地位。希望国家电投发挥在可再生能源行业中的带动引领作用,立足自身优势,分享成功经验。IRENA希望同国家电投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开展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合作,为全球能源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钱智民对卡梅拉的到访表示欢迎。

他表示,改善全球气候、保障全球粮食安全和保障能源安全是全世界关注的重点问题,中国作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注入了强劲动力。国家电投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走清洁低碳高效发展之路。IRENA是全球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可再生能源政府间国际组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为全球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力量。

IRENA知识、政策与金融中心,中国-IRENA合作办公室;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总工程师兼创新部主任李建伟,战略部、国际部,黄河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钱智民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