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二季度聚焦全面提速各类项目实施建设 加强对重点工程的资源配置力度

2023-04-21 10:42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作者:郭香 苗宇关键词:电网建设电网工程内蒙古电力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内蒙古电力集团召开二季度工程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公司“两会”工作部署,总结问题、分析形势,部署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内蒙古电力集团副总经理梁景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工程师刘拴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季度各项结转工程应复尽复、应投尽投,多项用户供电工程率先送电,20项新能源接网工程完成投产,实现了项目建设“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年度建设目标奠定了扎实基础。要立足目标导向,创新方式方法,保证全年建设任务按期完成。要加快推动行政手续办理,全面落实工程前期五个“一体化”工作要求,强化重点项目建设管控,细化落实安全防控措施,持续提升标准化建设践行“绿色建造”,精准执行切改启动计划,加快推进基建数字化转型,切实做好审计、档案整改工作。

梁景坤说,公司年初连续召开两次关于基本建设的重要会议,明确释放和传达了电网建设的艰巨形势和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拿出真招实招,采取有效行动,聚焦“1443”工程建设,早谋划、强推进、稳基础,全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任务,以真抓实干和马上就办的作风,切实筑牢工程电网建设高质量发展硬基础。要在二季度聚焦全面提速各类项目实施建设;加快深化与各盟市的战略合作;加强对重点工程的资源配置力度;强化安全风险关键环节管控;高度关注审计问题整改;积极推动创新策划专题工作;全面加强工程档案管理7个方面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众志成城把“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