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综合市场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今年推出全自动驾驶 可抵消利润压力

2023-04-21 14:1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特斯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据快科技报道,4月20日,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可能会在今年推出完全自动驾驶(FSD)技术,这项技术将带来可观的利润,抵消一些由于大幅降价而造成的利润压力。

“并且,我们正在制造一种汽车,如果自动驾驶能够实现,那么这种资产在未来的价值将比现在高得多。”

马斯克在财报上透露:“我犹豫要不要说这个,但我认为我们今年会推出。”而在此之前,马斯克已经数次公布过FSD推出时间,但最终都“跳票”。

特斯拉目前称其 FSD 软件为测试版,马斯克说,“每次发布之间都会有两步前进,一步后退的情况,但趋势非常明确,就是向着全自动驾驶、向着全自主方向发展。”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故,目前这项技术已经引起了法律和监管部门的关注。特斯拉表示,这项技术并不能使汽车完全自动驾驶,还需要司机的监督。

据悉,特斯拉FSD完全自动驾驶,为Autopilot的进阶版本,除包含基本的车道居中、交通感知巡航控制、自动变道、在限制进入的高速公路上的半自动导航、自动停车以及从车库或停车位召唤汽车功能外。

其还提供了额外的ADAS能力,例如交通灯识别、自动变道、识别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并做出反应、在城市街道中自动辅助驾驶等功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自动驾驶查看更多>特斯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