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与新疆电科院开展工作交流

2023-04-21 15:33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作者:张扬关键词:国网天津电科院安全生产新型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国网天津电科院与新疆电科院开展工作交流。

电科院党委负责人从机构设置、科技创新、专业发展、人才队伍、党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该院总体情况,表示希望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充分挖掘合作空间,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和工作模式,共同提升科技创新、专业支撑及党建工作水平。

新疆电科院党委负责人对天津院的热情接待、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介绍了新疆院基本情况和业务现状,表示希望借此次调研机会向天津院学习借鉴发展成果和有益经验,提升科技创新及实验室建设能力,并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充分挖掘合作需求,共同提升省级电科院发展水平。

交流活动上,电科院专业部门介绍了生产、输电管控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实验室运行、创新团队管理、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安全生产管理、业务支撑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情况,以及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新疆电科院分别从党的建设、科技创新、专业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人工智能实验室、省级输电管控中心、电缆实验室、电能替代实验室。


作者: 张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科院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