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展正文

参加CWP 来看 看得见的绿色未来|CWP2023特设储能与氢能主题展馆

2023-04-23 11:13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CWP2023新能源储能2023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指引下,“新能源 +”的协同发展,对于提升新能源可靠替代能力有着重要意义。储能与氢能,作为电力系统调峰调频的主力军,已经成为我国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关键支撑技术。

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特设储能与氢能主题馆,集中展示氢能全产业链的融合创新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这必将成为CWP2023的主要亮点,助力新能源和氢能企业走向行业前端。

图片5.png图片6.png

不可错过绿氢展区的四大理由

借力CWP优势平台

追风十五载,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立足风电产业,积累了百万级的行业数据,现已成为全球可再生行业顶级盛会。作为国内首个聚焦和专注于储能与氢能的专业会展活动,是企业巩固和建立清晰化市场定位的难得机遇。

快速提升品牌价值

逾百家来自可再生能源、电力、科技、工业、财经、制造业、大众新闻类的媒体齐聚,组合多种宣传渠道和立体化传播形式。参展企业可以通过CWP平台,在行业内全面曝光,深度传播企业理念,急速提升企业价值。

精准对接专业观众

作为全球顶级可再生能源行业盛会,CWP将汇聚氢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专业人群,包括能源主管部门、开发商等,既是企业约见和接待老客户的场合,也为挖掘和发展目标新客户、创造销售商机、掌握友商信息和巩固合作关系提供了极大可能。

专业解读行业热点

汇聚国内外产学研各界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通过高峰论坛和专题论坛的形式奉上集关键技术创新发布、热门话题权威解析的绿氢年度盛会,助力氢能企业正确判断行业发展趋势。

联系我们

电话

010-88558102 88558113

邮箱

mengyi@chinawind.org.cn

zhangjiabin@chinawind.org.cn

未来已来 绿氢有你!

展会综合信息Information

展会名称Exhibition Name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储能与氢能主题馆

(Energy Storage and Hydrogen Energy)

海上风电工程及装备展览会

(CWP Offshore)

展会时间、地点Time & Address

2023年10月17-19日

17-19 October, 2023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Chin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Shunyi Hall),Beijin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Tel:+86-10-88558121

电子邮件/Email:info@chinawind.org.cn

官网/Website:.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WP2023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2023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