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港电力党支部与航程置业第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3 18:24来源: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作者:戴兵、陈晓波关键词:兴港电力党建政工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4月19日,中共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共郑州航空港航程置业第七党支部开展联建联学暨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支部共计35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联学交流发言,双方与会党员就《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旅游典型案例》等内容开展理论联学。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廉洁教育纪录片《欲随权涨 迷失心智》,双方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表达思想感悟、交流心得体会,并对下阶段的党建联建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在业务交流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党建与业务如同“车之双轮”“鸟之双翼”,是不可分割的整体,没有党建作引领,业务就会跑偏;没有业务作平台,党建就会被虚化。要深刻把握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找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方法路径,着力促进一体推动、深度融合,力争使党建基础更加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加明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实现党建促共建、共建助党建的“双提升”目标。

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共建工作会持续再发力,继续发挥“1+1>2”的作用,锚定建成“一流党支部”目标,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抓实思想建设、规范组织建设、深化作风建设、严格纪律建设,使每一位党员干部争当表率、争当示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作者: 戴兵、陈晓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港电力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