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报道正文

广东揭阳:全力推进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

2023-04-24 14:24来源: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键词:电力负荷管理系统电力安全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做好揭阳市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郑映锦主持,专项工作组组成人员以及各县区发展改革局、供电局和工商业用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局首先解读《揭阳市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实施方案》精神,要求各县区、供电企业引导具备条件的工商业用户积极参与注册、申报需求响应,通过市场手段实现各方共赢局面,确保电力供应平稳有序。

揭阳供电局详细讲解我市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工作要点、具体实施步骤以及在建设过程中各县区、供电企业、用户三方的职责。

最后,市发展改革局郑映锦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一是要正确认识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积极引导用户参与需求响应是电力保供安全底线的有效手段;二是要全力做好市场化需求响应能力建设。广泛发动用户和发电厂共同参与电力调节,让用户优化近期生产计划,主动错开高峰时段用电,既能使用户获益,又能缓解我市供电压力,形成双赢局面;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推进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各部门要紧密合作、全面布置,共同推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保障我市电力安全稳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负荷管理系统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