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智能变电站项目正文

云南普洱泗南江片区电网优化工程项目核准获批

2023-04-24 16:39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网工程变电站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日前,普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了泗南江片区电网优化工程项目。

详情如下:

一、项目名称:泗南江片区电网优化工程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普洱市墨江县。

三、工程项目主要建设规模

(一)变电工程

1.新建110kV变电站1座,进场道路及其附属设施。

2.主变压器:本期新建1台主变,容量为40MVA,终期2台容量40MVA主变。

3.110kV出线:本期1回,土建备用3回,终期4回。

4.35kV出线:本期3回,土建备用3回,终期6回。

5.10kV出线:本期7回,土建备用9回,终期16回。

(二)线路工程

1.110kV:新建110kV泗南江变~220kV癸能变110kV线路,线路长度45千米,导线截面为240mm2。

2.35kV:2回“π”接35kV他文T线;1回改接35kV他千线,新建35kV他千线与他文T那支线联络线,新建35kV他团T线N53-N91段线路,将35kV牙骨变改接进220kV癸能变出线,新建线路长度28千米,导线截面均为150mm2。

3.10kV:将10kV泗南江乡政府线分3回接入新建110kV泗南江变;2回“π”接10kV坝溜乡政府线;1回改接10kV泗南江线;1回改接10kV泗南江电厂备用电源线。新建线路长度34千米,导线截面均为120mm2。

四、工程投资:工程项目估算投资11628万元。

五、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普洱供电局作为项目法人,负责项目建设、经营及贷款本息的偿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工程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