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汇招标正文

临安区农村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与林业碳汇EOD项目开标

2023-04-25 09:22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林业碳汇EOD项目杭州市水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杭州市临安区农村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与林业碳汇EOD项目(一期)公布中标结果,杭州市水环境发展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投资收益率(%):7%,中标建安费下浮率(%):6%。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30423105117.png

本项目为EOD项目(含特许经营子项目与产业开发经营子项目)的项目法人招标,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本项目的投资合作方及EPC承包单位后,中标人与招标人杭州市临安区新锦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按照业务功能指定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杭州临安青 丰农业有限公司作为出资人)共同设立项目公司(独立法人),由项目公司作为本项目实施单位,筹集项目实施所需资金,负责项目从投融资、勘察、设计、工程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项目全生命周期所涉及的全部工作。中标人具备相应资质的可按照《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直接承担本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等工作,不再另行招标(国家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不包括需办理施工许可证的工程部分。 

中标供应商杭州市水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由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杭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和杭州富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而成。其注册资本1亿元,杭州水务持股65.00%,股权穿透后的实际控制人为杭州市政府。

杭州市水环境发展以水环境综合治理业务为核心和方向,以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提升、景观文化、智慧服务为支撑,着力打造五位一体的“1+5”业务结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业碳汇查看更多>EOD项目查看更多>杭州市水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