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关于征集《低压配电网馈线监测装置技术规范》等3项团体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的通知

2023-04-25 11:00来源: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关键词:配电网在线监测电力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团体标准《分布式光伏通信规约转换器技术规范》、《配电电缆接头局放和温度在线监测智能传感器技术规范》、《低压配电网馈线监测装置技术规范》已于2023年4月立项,项目编号为CESBZ2023014、CESBZ2023015、CESBZ2023016,计划完成时间为2023年12月。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单位。

该3项标准项目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标准工作委员会能源智慧化工作组归口,由山东华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牵头制定。

标准项目工作计划如下:

1、2023年5月,完成起草工作组组建(确定主笔人、成员单位);

2、2023年,召开起草工作组会议,确定工作方法及工作内容;

3、根据具体情况和工作需要组织召开起草工作组会议;

4、在项目的进展过程中,同步开展检验方法研究、试验方法验证等工作。

推荐的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要求如下:

1、熟悉相关产品的技术、理论知识,并有丰富经验;

2、熟悉标准的编写及规则;

3、能持续参与起草工作组开展的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网查看更多>在线监测查看更多>电力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