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深度调研新能源配套制绿氢产业项目

2023-04-25 12:06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杨庆瑞 贺天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可再生能源制氢绿氢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省公司“走出去、带回来”“多学、多看、多借鉴先进经验和开发模式指导企业新能源产业发展”的相关要求,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工作组前往到邯郸市中船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圣圆能源集团新能源公司调研。

为深度研究可再生能源制“绿氢”配套融合发展,该公司盯紧榜样找差距,对标先进拓思路,全面学习了解能源科技企业的电解制氢、化石燃料制氢技术,多听多看多思考,并从氢能交通、天然气掺氢、富氢水制备深入探讨氢能在实际中的应用和发展。期间,该公司新能源工作组在圣圆能源制氢加氢一体化项目演示厅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开发、运营、维护、产销全流程,灵活转化运用所学经验,助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加快公司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通过此番调研,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工作组不仅取到了“真经”,还深化了两地情谊,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启发,相互借鉴提高。结合该公司自身实际,抓关键、找差距、强弱项、促提升,积累新能源配套产业融合发展经验,深入论证分析调研成果的可行性和适用性,积极找寻适合公司新能源发展的途径和模式,解决辖区赋能瓶颈限制,推进公司绿色低碳、高效、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杨庆瑞 贺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制氢查看更多>绿氢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