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华润电力苍南1号海上风电扩建项目获批核准!

2023-04-25 15:53来源:华润电力浙江公司关键词:华润电力海上风电项目风电项目核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从“华润电力”获悉,华润电力苍南1号海上风电扩建项目成功获得苍南县核准批复,此为其第二个核准的海上风电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425154900.png

项目位于浙江省苍南县东部海域一期项目场址内未利用区域,拟安装24台风机,总装机容量200MW,配套建设一座1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1座陆上集控中心。

项目总投资约为30亿元,据悉,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上网电量达78879万千瓦时,年产值约为3.2758亿元。与相同发电量的常规燃煤火电机组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约24.1万吨,减少二氧化硫126.2吨、二氧化氮3000吨、二氧化碳65.6万吨、烟尘25.2万吨,为浙江省加快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作出突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425154923.png

下一步,浙江公司将积极有序地开展施工设计、招标等工作,加快项目转建设,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并网发电,为华润电力创建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企业和综合能源企业而不懈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核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