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盐都供服中心:为复工复产做好“电力体检”

2023-04-26 08:30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力体检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优化,全面放开解封,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防疫要求,盐城盐都供服中心依据不同用户的生产特点,有针对性地上门为其开展“电力体检”,排查配电设备安全隐患并给予专业指导,目前已完成126家企业的线上需求确认,112家企业变压器启用及现场走访服务。

电网关系人民安全和国计民生。面对疫情,既要保障人民群众和重要用户安全可靠供电,又要满足疫情防控新增的用电需求。供服中心作为职能部门,通过调度自动化、智能化供服指挥、用电信息采集等系统监控所在区域各电网负荷情况,开展低电压配变台区穿透性监测及实时数据采集、分析;开展主动抢修业务,通过配网实时监控,形成主动抢修规范流程,在客户感知到故障前,进行主动现场抢修的工作模式;开展事故预想和演练,继续加强应急抢修值班,派发异常数据整改工单,确保停电信息准确及时发送给客户,确保恢复故障迅速高效。

盐城盐都供服中心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官的作用,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复苏发展,把疫情以来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点,达到效益追补最大化。他们了解用户生产规律及节能需求,为用户科普现阶段市场化购电、分时电价、基本电费计费方式等各类政策,帮助企业最大程度节约用电成本;他们对供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把脉问诊”,对高低压、室内外线路等进行彻底一一检查,并及时发现处置消缺隐患;他们针对疫区内“不停产”企业及广大居民提供“不打烊”服务,主动上门对客户侧设备开展“电力体检”,保障“不打烊”企业生产“电力十足”。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盐都供服中心那样,主动登门“一对一”上门服务活动,对企业线路、设备开展“电力体检”,走访检查企业生产用电情况,与客户“零距离”沟通,发现隐患帮助整改,指导企业优化用电,降低生产成本,为企业降损增效提供技术支持,解决企业用电难题,确保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无忧,从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体检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