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综合报道正文

国家新型储能工作座谈会在烟台召开

2023-04-26 08:45来源:烟台发展改革关键词:新型储能储能市场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国家能源局科技司在烟台市组织召开新型储能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司司长刘德顺同志主持。山东省能源局副局长王福栋、烟台市政协副主席高君勃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会议旨在推进落实《“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加强政策实施情况监督评估,同时搭建各级能源主管部门、有关企业等交流互鉴平台,推广先进经验。会上,科技司介绍了全国新型储能行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形势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各单位围绕新型储能政策机制建设、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在深化新型储能认识、完善政策机制、推动技术进步、建设公平开放市场环境等方面达成共识,进一步构建新型能源体系,推动新型储能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天津市发展改革委、河北省能源局、山东省能源局、山西省能源局、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华北能源监管局、山东能源监管办、山西能源监管办,烟台市发展改革委、枣庄市能源局,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有关储能企业参会,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列席会议。会后,刘德顺同志带队赴海阳专题调研国家电投新型储能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