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政策正文

福建平潭750MW海上风电项目启动竞配!

2023-04-26 10:15来源:风芒能源关键词:海上风电项目风电竞配福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风芒能源”获悉,4月24日, 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发布平潭B区及平潭草屿海上风电开发项目公告。此次配置的风电场为平潭B区及平潭草屿风场,规划容量约75万千瓦,其中平潭B区风场规划容量约45万千瓦、平潭草屿风场规划容量约30万千瓦,均位于平潭海域。

申报投资主体基本要求:本项目接受相关联合体参与申请,但联合体成员数(含牵头方)不超过二(2)家。若以集团公司(一级公司)下属的子公司作为申报投资主体,须获得所属集团公司的唯一书面授权,授权文件需由所属集团公司出具并加盖集团公司公章【若为联合体申请,联合体各方均需满足本要求】;

申报投资主体2022年末企业净资产不低于300亿元(含)【若为联合体申请的,联合体牵头方需满足本要求】;

申报投资主体2022年末企业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含)【若为联合体申请的,联合体各方需满足本要求】;

申报投资主体实施过且已建成投产的风电总装机容量100万千瓦(含)以上的风电项目【若为联合体申请的,联合体牵头方需满足本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竞配查看更多>福建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