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市场大用户直购数据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今年一季度最大供电负荷达3625万千瓦

2023-04-26 14:39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关键词:电力负荷电力市场内蒙古电力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一季度,集团公司销售电量672.4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7%,最大供电负荷达3625万千瓦,季度售电量和用电负荷均创历史新高,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今年以来,在自治区招商引资和一系列稳增长政策因素带动下,地区经济稳步向好,工业市场回暖,各行业用电需求旺盛。电力集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作为,靠前发力,全力服务自治区各条产业链发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赢市场。严格落实自治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部署要求,开展项目储备和市场跟踪服务,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各地招商引资储备项目跟踪613项,一季度3000千伏安及以上大工业送电容量达531万千伏安。其中,以包头地区为代表的新能源装备制造业项目大规模达产,形成有效负荷188万千瓦,成为拉动地方售电量增长的主要动力。

下一步,集团公司积极构建横向协同、纵向贯通的大服务格局,打造全员、全专业、全过程的现代供电服务体系。全力培育发展绿色能源“增量”,深入挖掘用能服务潜力,聚焦产业链长、附加值高、绿色低碳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用电,积极服务“再电气化”工程实施,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负荷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