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公司发展部到经研院开展10千伏项目评审工作研讨

2023-04-26 20:41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马聪智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电网项目电网基建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公司发展部到国网天津经研院就10千伏电网项目可研评审工作开展交流指导。发展部前期处,经研院规划评审中心、技经中心,国网天津滨海公司、国网天津城西公司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

针对近期公司对10千伏配电网规划项目固化、可研批复和投资下达等业务进行调整,经研院重新梳理了业务流程,调整了评审承接模式,编制《10千伏电网基建项目评审工作指引》(以下称《指引》),持续提升10千伏配电业务的管理质效和响应速度。

公司发展部充分肯定了《指引》的质量和意义,明确《指引》文件对于下一步10千伏电网项目可研评审的指导的重要作用,并就评审计划、项目评价工作提出了优化评审前期管理、灵活服务评审业务,聚焦管理和技术两大方向开展评价工作等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经研院将落实公司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细化优化《指引》文件,推动公司业务调整在经研院平稳落地,为公司高质量推进城市配电网贡献经研力量。


作者: 马聪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电网项目查看更多>电网基建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