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招标正文

储能中标丨110MWh!平高储能、海博思创中标国家电投储能电池预制舱集成采购!

2023-04-27 09:2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中标储能电池平高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26日,国家电投新源智储2022年第4季度储能电池预制舱集成两个标段中标结果公示。

平高集团储能科技中标一标段,新源智储2022年第4季度储能电池预制舱集成(大容量),备选中标人为北京海博思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该标段招标容量为50MWh,其中电芯甲供,电池系统采用直流1500V系统,匹配集中式储能变流器,单套电池舱额定功率不低于2.5MW,额定电量不得低于5MWh。

北京海博思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标二标段,新源智储2022年第4季度储能电池预制舱集成(小容量),备选中标人为洛阳储变电系统有限公司。该标段招标容量为60MWh,其中采购容量30MWh,储备容量30MWh。储备容量价格与采购容量一致,但不计入投标总价。采购容量执行完毕后,双方协商一致可用储备容量,合同生效容量(含储备)以正式通知为准。其中电芯甲供,电池系统采用直流1500V系统,匹配集中式储能变流器,单套电池舱额定功率不低于2MW,额定电量不得低于4MWh。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平高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