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与广东电网公司高层会见

2023-04-28 10:45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关键词:内蒙古电力集团电力设备广东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至25日,广东电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铭钧一行到访集团公司,围绕产业改革发展、子公司改革改制、分布式光伏、风电、储能、信息通信、工程建设、企业合作及电力设备市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标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白凤英,相关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白凤英对李铭钧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广东电网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电网及企业发展情况。她说,当前内蒙古电力集团紧密围绕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要求,深入实施“1469”中长期发展战略,全力以赴助力自治区实现“两率先、两超过”任务目标,争取到2030年公司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外送电量、科技研发投入较“十四五”初实现翻番,实现再造一个“现代化蒙电”。她表示,本次对标交流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创造了良好机遇,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对接,精诚协作,互利共赢,在建设新型电力系统、新能源开发利用、推动近电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项目及技术技能人才培育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两大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铭钧对内蒙古电力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广东电网公司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广东电网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内蒙古电网的新能源开发利用空间场景优势明显,内蒙古电力集团和广东电网公司各具特色,希望双方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取长补短、互鉴经验、携手并进。

交流会谈前,李铭钧一行参观了电力交易公司。后续将深入相关子公司开展实地对标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广东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