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储热蓄冷企业正文

储能热管理企业溯联股份创业板IPO获注册批复!

2023-04-28 11:3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热管理储能企业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储能热管理企业溯联股份IPO即将上会。

4月26日,证监会同意重庆溯联塑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溯联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该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501万股,预计募集资金3.95亿元,投向汽车用塑料零部件项目及汽车零部件研发中心项目、补充营运资金。

招股说明书显示,溯联股份主要从事汽车用流体管路及汽车塑料零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覆盖汽车各类塑料流体管路及相关零部件,包括动力系统的燃油管路总成、蒸发排放管路总成,以及真空制动管路总成、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管路总成等管路零部件。

目前,溯联股份已成为比亚迪、长安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广汽集团、赛力斯、上汽通用、长安福特、北京汽车、奇瑞汽车、一汽解放、华晨鑫源等30余家整车制造企业的一级供应商;同时,公司向宁德时代、欣旺达、邦迪管路、八千代、苏奥传感等零部件生产厂商提供流体管路总成及相关零部件产品。通过新项目扩大现有客户业务量并积极拓展新客户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2020年-2022年公司动力系统管路总成在我国汽车市场的占有率分别为9.59%、10.12%和9.40%。

公司主要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已获得下游新能源汽车客户的广泛认可,在手新项目订单超过1200余种,新能源业务订单充足。公司的储能产品目前已经向客户小批量供货,公司为客户开发的乘用车氢能源燃料电池管路已于2022年进入量产阶段。

2020年-2022年,溯联股份营业收入分别为5.85亿元、7.26亿元和8.49亿元,复合增长率为20.4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8324.10万元、1.07亿元和1.51亿元,复合增长率达34.6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热管理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