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企业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数字化工作会要求 确保2023年基本完成数字化转型

2023-04-28 11:47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陈细英关键词:数字化孟振平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23年数字化工作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公司2022年数字化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文峰出席会议并作公司数字化工作报告。

孟振平充分肯定近年来公司数字化转型成效,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对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出的新部署上来,全面深度融入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今后一个时期,公司数字化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决策部署,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守正创新,根据数字化规划总体框架,按照夯实基础设施和数据资产“两大基础”、强化“四位一体”业务赋能、提升融通创新和安全保障两大能力、打造“内外联动、开放共享”数字能源生态的战略路径抓好公司数字化工作,确保2023年基本完成数字化转型,2025年全面完成数字化转型,实现数字化、绿色化协同发展,数字化达到全球行业领先水平,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孟振平要求,要全面提升数字化工作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以数字化催生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坚持系统推进,守正创新、“两化”协同;深化“四位一体”,聚焦业务、全面赋能;做到统分结合,确保同向发力;强化自信自立,促进开放合作;突出问题导向,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

王宏志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方面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对数字化转型的认识;科学审视自身数字化水平,谋划未来三年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各层级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公司网络安全和数字化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数字化优秀成果等表彰文件。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总部各部门、各分子公司及广州供电局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字化查看更多>孟振平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