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项目正文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赴五沙热电储能项目调研交流

2023-04-28 16:11来源: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关键词:储能项目储能应用火电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近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赴广东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源投资公司”)投资建设的五沙热电储能项目现场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期实景学习与交流。

蔡立志一行听取了能源投资公司储能业务进展汇报,观看了南方电网分布式源荷聚合服务平台展示演练,并实地参观了五沙热电储能项目。各单位聚焦储能业务在通信行业的融入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如何盘活基站、大型数据中心等项目储能资源展开了充分的沟通。

蔡立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广东电网对通信行业的支持,并表示希望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能源投资公司三方合力,协同制定储能业务在通信领域深化运用的实施方案,盘活现有通信行业储能资源。蔡立志对能源投资公司寄予殷切期待。他指出,各产业对储能业务的需求存在一定差异,希望能源投资公司以通信产业为切入点,持续扩大储能规模。

下阶段,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将深入落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注重成果运用,完善工作体系,推进广东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应用查看更多>火电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