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投电力:湄洲湾三期2台机组已获开发指标

2023-05-04 11: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投电力火电项目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投电力日前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披露了2022年的业务发展情况。

火电持续转型发展,区域竞争力不断提升。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成功获得核准,公司首个燃机示范项目取得实质进展;钦州三期火电项目2、3、4号超超临界热电联供机组获得核准,区域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湄洲湾三期2台机组获得开发指标,公司大容量高参数、清洁环保的燃煤机组比例进一步提升。

清洁能源增量显著。年内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全部投产,卡拉项目进入在建阶段,孟底沟项目进入施工准备阶段,牙根一级项目提交项目核准申请,雅砻江流域水风光一体化基地项目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此外,公司在新疆、甘肃、四川、云南、广西、贵州等区域完成了一定规模的新能源项目核准(备案),并新增了一批优质新能源项目储备。

公司电力新业务取得新进展。年内雅砻江两河口混蓄项目获得核准,吉林敦化、湖南安仁等抽水蓄能项目完成预可研评审工作;广西浦北共享储能项目列入广西自治区首批共享储能示范项目并且完成项目备案。

稳步推进国际业务。印尼巴塘水电项目稳步开发建设中,成为公司“十四五”期间实现控股开发建设的第一个大型海外绿地项目。在OECD地区稳步推进存量项目开发建设,实现项目的高端化、精品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电力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