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五一”假期保电任务

2023-05-05 01:59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会理市供电分公司作者:黄创云关键词: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用电安全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波旅游高峰接待高峰,有你们上门检查用电安全问题,我们心里可踏实多了。”5月4日,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凉山会理)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再次来到会理会议遗址景区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景区工作人员张女士对队员们连连道谢。

5月4日,会理公司工作人员巡视景区供电线路2。.jpg

“五一”黄金周,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市天气晴好,阳光明媚,在各个景区来往的游客一茬接一茬,游览的车辆一趟接着一趟。随着德会高速的建成通车,来会理的游客明显比往年都多,轻松、休闲、舒适的景区氛围和优质的服务为游客和本地市民提供了良好的旅游体验。

为确保“五一”期间辖区内用电无忧,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保电工作,详细制定了“五一”保供电方案,将保电工作任务层层细化分解,切实落实到人,认真做好负荷预测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及时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同时,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客运枢纽、景区、酒店民宿等相关重要用户进行“全方位”专项走访,并对内部用电设备及周边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保障供电线路、设备安全稳定可靠。

5月4日,会理公司工作人员巡视景区供电线路。.jpg

保电期间,党员服务队重点对会理古城区域内的供电线路、低压配电柜、景观照明、住宿、餐饮等用电设备进行精细巡检,协助排查并整改供电设备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平稳运行。同时,队员们还将电力服务延伸至酒店内部,向酒店负责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服务新政策,着力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

“五一”期间,该公司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细化管控措施,坚持横向协同,确保通讯畅通,全体员工恪尽职守,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五一”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任务,以优质电力赋能“五一”黄金周,护航会理旅游经济高质量融合发展。


作者: 黄创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