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李想辟谣理想汽车“砸钱营销”

2023-05-05 09:3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电动车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针对网络热议的“车企营销费用”话题,有观点认为:“新能源车企中,理想汽车是花钱搞营销最多的。”对此,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在个人社交账号连发多条内容澄清。

李想在5月3日发布微博称,“很多品牌花了好几倍的钱搞销都没有什么结果,你以为他们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吗?连我都知道哪些品牌以及具体的哪几个人拿多少的回扣,少的10%,多的可以到50%,你认为他们自己内部就真不知道吗?”,但在今天,此条微博已被删除。

同一天李想还表示:“我们品牌市场费用率是0.6%,包含了品牌所有的公关、活动、广告、车展、发布会、车主运营等。几万元的费用我都要审批,避免乱花钱。”李想还称:“主流品牌市场费用率是2-3%,是我们的4-5倍。包含品牌+渠道的全口径销售费用率,也是豪华品牌的四分之一。比传统品牌多的部分是研发费用率,3倍。”李想强调:“上市公司,数据如假包换。”

微信截图_20230505093804.png

随后吉利高级副总裁杨学良还回复称:“这么贵的车市场费用才0.6,值得所有品牌好好学习,明天召集所有团队开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车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