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制氢设备市场正文

陕西首台1000Nm³/h高活性电极电解槽在榆林首发

2023-05-05 10:08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电解槽绿氢制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陕西省首台1000Nm3/h(标方每小时)高活性电极电解槽在榆林首发。

据了解,本次首发的1000Nm3/h高活性电极电解槽是水电解制氢设备的核心装备,采用陕西华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活性、高稳定性镍基合金析氢电极,相比于市场通用析氢电极,单位时间制氢量可提升10%左右,为大规模绿氢制取提供了坚实保障,对推动榆林市乃至陕西省氢能产业发展和高端装备制造具有重大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