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开展“迎五四 建新功”主题趣味活动

2023-05-05 15:24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王娟、张帆、陈月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企业文化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正是生机盎然、春光明媚四月天,到处洋溢着生机勃勃。“迎五四 建新功”主题趣味活动在经研院院区拉开了序幕。

此次主题趣味活动寓教于乐,趣味与竞技相结合。经研院6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分别是职能分会的旗帜领航队,规划评审中心分会的追风逐日队,技经中心分会的经益求精队,设计中心分会的风光无限队。

在激情洋溢的致辞后,活动正式开始,依次开展神笔马良、超音速、合力搭建、手脚并用、抖乒乓球、老虎猎人枪、急速四子棋等8个项目。在活动中还融入了五四青年节和廉洁教育等内容元素,青年职工们精诚合作、力争上游,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团队精神,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在热烈互动的氛围中,大家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活动了身体,收获了快乐,培养了协作能力,增强了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

下一步,国网天津经研院工会将联合团委持续关注提升职工活品质,持续开展更多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积极为青年办实事,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作者: 王娟、张帆、陈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