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举办“迎五一”户外徒步活动

2023-05-05 16:25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建政工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户外运动,陶冶人的情操,使人心情愉悦。广阔的大自然,美丽的风景,让人心情愉快,一直以来学习和工作的压力带来的持续性的大脑紧张在户外运动过程中逐渐放松,给人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所属阳光电力公司(以下简称涡阳阳光电力公司)女职工张丽在参加完公司工会举办“迎五一”户外徒步活动,一边擦汗,一边高兴地说道。

为增强社区居民身体素质,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态度,树立低碳出行的思想理念。4月27日,涡阳阳光电力公司工会在涡阳县健康主题公园举办了“迎五一”户外徒步活动。该公司20多名员工参加此次徒步活动。

活动旨在号召涡阳阳光电力公司广大职工从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走出来,加强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用其自身的行动来教育和引导同事、家人和朋友争做低碳出行的践行者。

“今天公司工会组织我们开展户外徒步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能一边欣赏美景美色,很有意义,希望工会以后多举办几次类似的活动。”涡阳阳光电力公司女职工武小芳说。

“本次活动既强健了身心,磨练了意志,又为广大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拥抱大自然的机会,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接下来,我们公司将继续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涡阳阳光电力公司支部书记王艳燕说。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